close

今天下操場跳大會舞

超累的

台上的老師還是雞哩瓜菈的講個不停

一直叫我們重來、重來、還是重來

媽的  很想一巴掌給她打過去((乖寶寶不要學

不然就下來示範給我們看咩

不要只會在台上喊拍子!!

 

在10分鐘的休息時間

我和我的好麻吉卓卓一起聊天

她一直叫我跟她一起跑操場= =

每次的休息時間都要叫我跑

我都說

[幹嘛跑啦~]

哈哈﹒﹒﹒

好無聊的對話=ˇ=

是在自high嗎?

 

後來她看見3班的男生

就跑過去跟他聊天

吼~~竟然見色忘友ˋˊ

當時我跑過去勾她的手臂

她竟然很用力的甩開

我就無言啦﹒﹒﹒

 

所以只好跑回自己的位置

剛好陳蘋和林庭伊要玩疊疊樂

她們邀我玩  我也玩囉

之後很多人圍過來一起玩

當然﹒﹒﹒

卓卓也在場囉﹒﹒﹒

她一直吵著說她要玩

我們沒半個人理她

 

在等男生跳舞完的時間

我和卓卓說:

[卓xx,你真是見色忘友~~~~~!]

她還一直叫我

我都裝做我是聾子沒聽到

 

後來老師終於放我們走了

她一直跟我說:

[不是啦~~只是朋友關係。]

老實說我根本就沒生氣

只是傻眼啦﹒﹒﹒

她上次也為了高xx

都不理我=ˇ=

 

好吧

我們不是真的吵架

我也不是真的對你生氣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85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