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又到了

在星期二、三

要考五科(英文考試在其他日子考)

我得加緊念書了

雖然臨時泡佛腳@@

但還是有用芭

 

我心裡有一個心願

就﹒﹒﹒就﹒﹒﹒就是﹒﹒﹒﹒﹒﹒(喂  到底要不要說阿)

買[模擬市民2]啦

上一篇就說我很想買

每天癡癡的等著

期待很久了喂

 

雖然很貴

可是我好不容易狠心決定要買

想說要去奇摩訂購

但還要轉帳

所以我拜託我媽幫我轉帳

((喂  別以為我也拜託我媽幫我付好不好

但﹒﹒﹒

她卻不答應!!!

喔~~這真是不幸的消息啊~~~

 

她後來又跟我說

如果考試考好就可買

而且她可以幫我付500元

心裡的os:哇~~真爽耶~~~

 

好吧

為了模擬市民2

我只好考出好成績來

當然先用功讀書才有用=ˇ=

在這讀書淂過程中

我發現我不是讀書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85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