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事

我們二、四、六年級跳大會舞

一、三、五年級只要坐在看台上乘涼就好了

真羨慕=ˇ=

不過我覺得表演還蠻成功的:]

 

 

 

 

跳完大會舞還去演藝廳

看戲劇表演-「男生女生手牽手」

真奇怪

為什麼要定這個標題?

我覺得應該是「兩性平等」吧哈哈

 

 

 

老師在課堂告知我們要念的中學

忠孝國中好少人讀喔=ˇ=

很多人都讀重慶﹒﹒﹒

而且我知道卓卓要念重慶時

就點點點了

我以為她騙我

結果原來是電腦「中猴」了= =

我也傻眼啦~~~-  -

 

 

 

 

 

還有下午的藝文展

全班到五樓活動中心欣賞大家的作品

本來我和兩個同學一起欣賞

結果某位同學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而且我覺得她很奇怪

幹嘛一直拉著另外一個同學走?

根本沒有心欣賞作品嘛﹒﹒﹒

之後逛到某一個點

我看到我的紙偶在桌上

嚇到了=..=

拜託~~~~

我做得很醜怎麼可能被拿去展覽

有點不可思議

同學一直說:

「不會呀~~很可愛呀~~」

明明就醜爆了ˋˊ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沒說哇

今天實在發生太多事了

不過開心就好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85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