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又開始玩咩樂了

之前因為玩膩而不管牠

因此牠變末期了@@

不過不會太醜啦= =

牠還是有長大

和理想中一點點不一樣而已

哈哈

 

★請看這張圖☆

這隻是新年寶寶o

牠才到第2代而已

 

★請看這張圖☆

這隻是熊寶貝↑

牠已經到第6代囉

最原始的一隻

 

★請看這張圖☆

這隻是咩咩

牠是我剛養的

很可愛吧XD

我還蠻喜歡這隻的

 

 

 

 

 

 

 

 

 

 

昨天才剛登錄來看

看到牠們想起了從前的往事

超懷念的!!!

現在會好好照顧牠們囉

而且我發現

我和我的友達

就算放著咩樂不管

牠們還是會吃字長大噢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我愛咩樂仔

牠們是我的寶貝

很推薦這種部落格寵物

大家也可以養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85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