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到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除夕、初一和初二人不在

說太忙到不如說忙著發財XD

 

大家都說:「初二回娘家。」

我也要回「娘家」瞜ˇ

抱歉,我是回自己母親的娘家

而不是回自己的娘家

姑娘打算一輩子都要當黃金單身女呢。

(噁~少裝純情了啦~~~)

到了外婆家

我們一起圍爐吃午餐

吃完去外婆的房間躺著玩我姊手機裡的遊戲-上樓梯

死 死 死  快把我氣炸了

玩到最後,終於有2次的成績在排行榜裡

而且...手機快沒電了...(這就是我最哈的時刻)

我才心滿意足的還我姊

待在房間裡,陸陸續續親戚來送我們紅包

「耶~我有摳摳了~~~」心中瘋狂的大叫

數了數...竟然比去年多好多哇=ˇ=

   o      o      o  

爽~~~~~~(不雅字乖寶寶請勿學)

順便一提

大姨的第一個孫女誕生瞜

超級卡娃伊XD

手好小、臉好肥

打哈欠更可愛

而且...她和我一樣屬鼠耶...

不過有一點很怪

差11歲她要叫我表姑...

真的真的超怪的(心裡十分的)

算了沒差...以後的事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85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