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有提說想買ipod

今天終於達成了心願

 

禮拜一我和我姊預定去紐約紐約購買

我姊上午要上補習班

她叫我來府中站等她

後來又說叫我搭捷運去西門町會合

吼~~~有點開始不爽...

難道...她不擔心我被壞人抓走嗎?(那麼大了還在怕=ˇ=)

但是說要買ipod的是我,她還來陪我買...

我只好照著做了...

 

我們一起到了市政府

又到了ipod公司(?)

看了超久超久的

原本是要買4G的ipod啦...

但是...那種的竟然絕版了!

我只好買8G的ipod囉

ㄟ...不過想想,顏色多、價格降價很多(還比我姊買的4G便宜?!)

哈哈!還蠻划算的嘛

ps:感覺櫃台小姐好像以為是我姊要買ipod?

真的蠻無言的...

 

買完ipod後

我們去新光三越吃午餐

再去我媽的辦公室(她在市政府上班)

在辦公室裡

我拆剛買的ipod

好亮哦  我的眼簡直快瞎了=ˇ=

接著很興奮的一直滑(有正版ipod的人應該知道[滑]是甚麼意思吧)

 

哈哈  心情真好

我要好好珍惜這個ipod

因為用我那麼多的錢買來的

你要陪我一輩子哦(對ipod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85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