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昨天買了一支新手機哦

是SONY T700粉紅機

我姊說那支手機很好看

所以就買啦 哈

 

 

 

 

 

 

我故意把來電答鈴改成[sory sory]

還有簡訊鈴聲改成[破天荒]

主題改成[momo熊](I Love momo熊)

其實這兩首歌不是我自己載到手機裡的

是那家手機店的老闆幫我灌的

而且也有幫我媽灌很多首台語歌(我媽也有買)

那個阿姨真的真的很好

很耐心教我媽和我這兩個[手機白癡]使用手機=ˇ=

也免費送我們果凍套哩

還有很多很多配件都算我們便宜一點

真是個好人啊啊啊啊啊

 

 

 

 

 

 

 

回家後

我媽說她要練習打簡訊

所以傳簡訊給我

然後我也回覆給她

說真的有點好笑

明明離對方很近很近

卻還要傳簡訊溝通

搞笑哦!?

你們說是不是阿!

 

 

 

 

 

 

當然

買新手機是開心的

可是有一點點難過的是

我。破。產。了

算了沒差啦

努力存就有阿

 

 

 

 

 

有空大家可以打手機給我喔

(誰理你  連你的手機號碼都不知道咧)

怎麼可能告訴大家手機號碼嘛!?

好麻吉當然可以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85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