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越長越大覺得自己越來越笨

甚麼事都做不好

以為

還能像小孩子一樣

整天只要玩樂

不用應付那些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

 

 

 

 

 

為什麼

我知道自己已經快生國中了

腦袋卻還像幼稚園那時一樣蠢

我也不想這樣

我很想做我自己

但是沒辦法

別人會嫌

真的很討厭

 

 

 

 

 

 

難道大家都有這種經驗過嗎

難道大家也和我一樣

不想要長大嗎

沒辦法

我就是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快煩死了

誰能告訴我這些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85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