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國中新生報到

然後順便去李皮膚科

看我的[疣]

 

 

 

 

 

回顧從前﹒﹒﹒

(白癡阿你  搞得再看連續劇)

 

 

 

 

 

 

 

以前我以為那顆黑黑凸凸的一顆是[雞眼]

(各位請不要把雞眼和疣搞混了  是很嚴重的)

所以想說沒關係讓它自己掉

加上我又貝戈戈的手

一直摳﹒﹒﹒一直摳﹒﹒﹒

某天我無聊看看我的[雞眼]

(那時候以為是雞眼  咦我不是說過了嘛)

[ㄟ﹒﹒﹒它外面怎麼有淡淡的一圈???

難道﹒﹒﹒它變大了!

怎麼可能!雞眼哪會變大阿!]

(以上是我當時的想法)

後來我告訴我媽

我媽說:

[奇怪

這顆雞眼跟你一樣頑固

都幾個月了都還沒掉

反而變大了

算了  去看醫生好了]

(幹嘛把我牽扯進來呀媽= =)

所以我們到中興醫院看

 

 

 

 

 

 

 

 

當我把我的[雞眼]給醫生看時

他說:

[那個是疣喔

會傳染的

而且你一直摳它

它會越變越大

不知道用冷凍治療還有沒有用]

所以他先叫我去看皮膚科

如果不能用冷凍治療的話

就去給他開刀

我心裡超恐慌的

[甚麼

連開刀都搬出來了

不知道痛不痛]

 

 

 

 

 

所以

要先去看李皮膚科

 

 

 

 

 

 

好啦  回到正題

 

 

 

 

 

 

就這樣來到李皮膚科

然後等很久

換我時

我的心七上八下的

怕冷凍會不會很痛

進去後

護士叫我把腳抬起來

因為要給醫生弄

醫生拿出竹筷子

(os:我還以為是拿來插疣的)

然後用上棉布

接著從一大桶不知名的大罐子

弄上白白的東西

他叫我摸摸看

我覺得有點冰

但是還好

然後他說:

[現在會更冰喔]

然後又弄上一大坨

拿出來還冒煙= =

然後擦我的疣

我的疣快痛死了啦!

冰慢慢融在我的疣裡

我一直忍痛

不要叫!

他一直狗(台語)﹒﹒﹒

還說:

[你很勇敢喔]

最後終於結束了

之後他說:

[冷凍治療要把疣用掉為止才能停喔]

還叫我下個禮拜再來用

甚麼

還要弄喔

我會死的啦

哼哼哼

 

 

 

 

 

 

﹒﹒﹒

我疣的圖片

看到了不要吐喔

 

 

DSC00061.JPG DSC00062.JPG DSC00063.JPG DSC00064.JPG

 

 

 

 

 

 

 

 

 

 

 

 

 

 

回家還在痛

被凍傷了啦

真希望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85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