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

是我們即將離開學校的日子

是的

我們準備要邁入人生新的階段了

 

 

 

 

 

 

畢業典禮上

看到許多家長拿著自己的手機、相機

幫自己的心肝寶貝拍照

我看見他們臉上都浮現喜悅的笑容啊

因為他們辛苦養育的我們

如今終於在國小畢業了

他們內心充滿了驕傲與欣慰

我可不輸給他們呢

雖然不是前十名

但領了一個市民代表獎(第15名)

這樣算好了唄

 

 

 

 

 

 

接著我送一大束的花送給老師

也和她拍照

雖然我的表情很醜

但一切都值得啦

 

 

 

 

 

 

 

回到教室後

卓卓突然舉手說

她想要和老師抱抱

老師爽快淂答應了

我看見的是......

她衝過去抱住了老師

老師似乎快被嘞死了!!

但也回她一個溫暖的擁抱

 

 

 

 

 

 

頒發獎狀與獎品的時間到了

我拿到後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拆開

怕收到的是...我不想要的東西...

最後還是拆開來

竟然是三本英文書

當時我快吐血了=ˇ=

算了啦

反正三本英文書的價錢很貴

勉強接受!(雖然我也看不懂)

 

 

 

 

 

 

 

然後我拿著我的手機拍同學

同學的樣子都好好笑

哈哈哈

 

 

 

 

 

 

 

最後的結束--繞校園

方俊凱超智障的

一直對著那些學弟妹們說:

[我很帥又很聰明吧!!!]

一直喊一直叫=ˇ=

簡直是個瘋子嘛

大帥哥哪會這樣阿阿阿阿阿

最後快到校門時

很多人都哭了

最奇怪的是

我竟然沒哭= =

感覺還好

算是...百感交集吧!(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畢業了

大家勇敢往前衝

衝出一片天吧!!!

加油!!

有緣再相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85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