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打文章

因為太閒了=ˇ=

所以只好打文章解解悶囉

 

 

 

 

 

 

 

GoPets

可以養貓、狗、貓熊的blog pet

不過如果要養貓熊需要買閃貝(就是錢)

我養了一隻母貓

她叫[巧可莉]

又覺淂怪怪的

所以改成[貝莉]

玩的時候

我發覺自己選錯性別=ˇ=

[她]簡直像個男的

哎啊~~~~~

已經來不及改了

發現GoPets有來自不同地方的人

好妙

而且有一位外國人

他突然叫我[lulu]

(我的帳號開頭有個[lulu])

然後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我英文超破的= =)

於是我就打:

[sory I am Taiwanes]

接著他好像說他是法國人

天哪@@

我只聽得懂[蹦啾](早安)

其他都聽不懂

然後他看我霧煞煞

就離開了(傻眼)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屁啦  這哪是好的開始)

之後玩GoPets

我終於把它改成繁體中文了

天公疼憨人  哈哈

總之

大家可以加我好友哦

lulu1122ox ← 我的帳號

 

 

 

 

 

 

 

 

接下來是模擬市民2囉

有沒有人想說我之前那麼想要模擬市民2

買了之後都不說說玩之後的感想?

不是我不說

是。。。

拍出來的圖片都很模糊=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把照片弄清楚點嘛

這樣我就可以把我創的人物給大家看了

謝謝  謝謝

看到這裡

如果你知道的話

請你一定要回喔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再次感恩!!

 

 

 

 

 

 

 

 

因為要上國中了

我爸媽叫我去補習

說實在的我有點怕生

跟不熟的人講話很扭捏

我很擔心去了那邊

和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很怪

算了算了

不要想太多就好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85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